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李志奎副院长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19-11-11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8日,学院副院长李志奎为分管部门、联系系部讲专题党课。

李志奎副院长以《加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做榜样》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党性;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党性及如何不断增强党性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释。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一是要加强理想信念修炼。有信仰就要居敬以持其志,立志才能定其本,志高才可致远。只有极度信服、尊重并为之奋斗的才能叫信仰。二是要加强品德修炼。领导干部任何时候都要慎独、慎初、慎微,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要加强行为修炼。我们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四是要加强纪律修炼。守纪律和讲党性密不可分。党员干部必须对纪律有敬畏之心,必须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尤其要遵守政治纪律,党绝不允许有超越组织、我行我素的特殊党员,也不容忍结派营私、本位主义。作决策、办事情,要心存戒惧,牢记“从善如登、从恶如崩”的古训,保持高度警惕,守住情操防线,把住为官“命门”,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

李副院长最后强调,我们生逢盛世,要珍惜当今国泰民安、蓬勃发展的大好时代,珍惜学院风清气正的大好环境,珍惜党员的先进性名片,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全身心地投入学院改革建设发展事业中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系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