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师资力量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按照学校教师培育工程——“丰羽、展翅、腾飞”要求,根据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及地方经济建设的需要,以适应“科教兴国”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需要为目的,以全面提高学院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为中心,以培养中青年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为重点,坚持思想、业务一起抓的原则,努力建设成一支素质优良、作风过硬、业务突出、数量充足、结构优化、比例适当的教师队伍。

我院现有专兼职教师49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6人,双师型教师达到95%以上。教师中既有从事专业教学科研数十年的专家、教授,也有来自企事业单位、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中青年教师,他们具有深厚的基础理论素养和对新技术的把握能力,教学工作中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而且始终将能力的培养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的教学不仅由本单位的专兼职教师承担,同时还聘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技术专家作为兼职教师,形成了结构合理、以专职教师为主、兼职为辅的优质、高效教学团队。每年的寒暑假,学校投入大量资金,选送青年教师参加全国及山东省组织的青年骨干教师培训,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鼓励教师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支持专职教师到企业兼职,提高教师的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