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作者:时间:2019-11-15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农牧工程与智能化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讲台”活动。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系党支部书记高嗣慧结合自身学习和支部调研情况,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次主题教育的初衷和意义和共产党员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支部下一步主题教育学习作了安排及要求。

高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奔着问题去,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做坚决斗争,从根本上解决党内存在的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洗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