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刘家义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时间:2017-07-07

7月7日下午,系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报告的题目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报告共分六个部分: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总要求,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二、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绘就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愿景;三、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四、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不断丰富人民精神世界;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设和谐美丽的幸福家园;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