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中获二等奖

作者:时间:2023-12-11

12月06日至12月08日,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应用开发”赛项在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学生张华源、孟文皓组成的团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来自全省的56支高职院校参赛队伍参加比赛,我院团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应变能力,取得第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参赛选手认真细致,奋力拼搏,发挥出应有的训练水平,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专业素养水平,充分体现了学物联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成果。学生的技术技能水平得到很好锻炼,专业能力更加适合岗位要求,有助于学生以后的学业、职业发展。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物联网教研室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及时把大赛体现的新技术、新规范融入课程标准和教学内容,进一步提高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教学能力与实践水平。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