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隆重举行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岩康智能学院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23-12-08

128日,我院北校区南实训楼212会议室开展岩康智能学院揭牌仪式,院长高嗣慧副院长李金教务处副处长姚李军、科技产业处校企合作科科长肖发沂智能控制技术教研室主任付友、工业机器人技术教研室主任孙一平以及岩康集团的领导参加此次仪式。本次活动由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院长高嗣慧主持。

仪式伊始高嗣慧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历史、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情况。特别指出,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作为我校重点建设的学院,始终将“为畜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赋能”为办学理念,开设了智能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等智能化相关专业,近几年发展迅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合作将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将岩康智能学院打造成行业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科研平台和育人基地。

岩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孔阳随后介绍了岩康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下属子公司的产业布局,他表示,集团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先进的科学设备、系统的培训体系以及强大的品牌效应,多年来深耕塑料机械、工业智能、物联网软硬件、智慧农村、环保工业、换热设备等领域的研发生产,充分展现了集团强劲的科研实力与行业竞争力。并表示,二级学院的成立,将使双方合作更加紧密

随后,举行了岩康智能学院揭牌仪式,高嗣慧院长与孔阳总经理为岩康智能学院揭牌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