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举行岩康云平台捐赠仪式

作者:时间:2023-12-08

12月8日,岩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北校区南实训楼208举行,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院长高嗣慧、副院长李金、教务处副处长姚李军、科技产业处校企合作科科长肖发沂以及企业相关领导出席仪式。本次捐赠仪式上,青岛岩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岩康智能学院捐赠岩康数字孪生云平台一套,用于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开展实验实训。

随后,公司技术人员展示了本套软件系统的相关功能,并表示此套系统已经在校园安全、污水处理、乡村建设等方面展现了强大的实用性,将3D图层建模与畜牧养殖结合后,也可以实现对养殖基地的实时监控、操作,在畜牧行业可以发挥巨大作用。

高嗣慧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再次对岩康集团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捐赠仪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高院长希望能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畜牧业的智能化转型升级。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