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师生前往寒亭示范园参加入企体验活动

作者:时间:2023-09-25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实践能力和专业认知,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将“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落到实处,9月22日,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组织师生赴山东牧院寒亭示范园开展入企体验活动。

农智学院师生一行收到了产业园区工作人员张宇老师以及相关企业经理的热烈欢迎。园区企业负责人带领师生分别来到养鸡区、养鸭区以及粪便处理区等几个区域,重点讲解了自动化鸡鸭舍的环境监测、饲料投喂、粪便清理等方面的知识、粪便处理知识,同时也为同学们讲解了畜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自动化专业怎样为畜牧业赋能等知识,带领学生们认知自己的专业,对接行业的发展需要。

通过本次入企体验活动,拓宽了学生的专业知识面,激发了学生的时间学习积极性。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