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参观实训室,激发实训力--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新生参观实训室活动

作者:时间:2023-09-2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科普周工作”的有关规定,帮助新生提前认识实训室,加深对学院的了解,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9月20日上午10点起,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分班参观实训室。

本次参观由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昌华全程进行讲解,参观开始前,老师对实训室安全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新生从入学开始就要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操作规范,养成良好的实验习惯。参观过程中,2022级师哥师姐带领新生参观了电工电子实训室、plc实训室、传感器实训室、物联网与嵌入式实训室、物流实训大厅等,并耐心细致地讲解了各实训室的功能、分类及实验实训项目等。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亲临实训室,聆听刘老师的专业讲解,深入感受到了智能制造在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帮助自己对未来的学业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与选择。

带领新生走进实训室,不仅能够帮助新生快速了解所学专业,直观掌握学科特色,更能激发学生求实探索的科学精神,为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