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时间:2020-01-30

各位同学: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们向全体同学和家长致以亲切问候!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山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学院希望你们做到以下几点:

一、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必要的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出门正确佩戴口罩。

二、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注重家庭卫生,不接触、购买和食用野味。

三、自觉实施居家隔离。如到过疫区,或密切接触疫区返回人员,须主动报备,并居家隔离14天,期间如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或腹泻症状等,请及时到定点医院就医。

四、自觉服从当地政府和社区的管理与安排。保持良好心态,不信谣,不传谣。相信有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与科学防控,有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努力工作,必定能夺取疫情防控的重大胜利。

五、关注开学时间。做好疫情防控,事关每一名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有关部署,学院决定推迟开学,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一定不要提前到校!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主动与实习单位沟通,延迟到企业报到。参加假期集中学习的B类、C类学生,返校学习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让我们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祝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2020年1月29日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