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启动暨达内人工智能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时间:2020-01-02

12月31日,教育部“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启动暨达内人工智能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总裁助理高玮、AI项目部总经理谢远庆出席。副院长周其虎主持。

郑书记介绍了山东、潍坊畜牧产业发展和学院支撑行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建校64年来,学院围绕产业设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建成“从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专业体系,培养了十万余名畜牧兽医类专业技术人才,为山东和潍坊畜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学院高标准建设安丘郚山和寒亭高里新旧动能转换智慧农牧示范园,探索“5G+畜牧业”,推动畜牧业智慧化发展,期待双方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高玮介绍了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在教师培养、教学模式改革、学生实习实训、专业共建等开展合作。谢远庆总经理介绍了教育部“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项目情况。

李学太院长和高玮代表双方签署共建达内人工智能学院合作协议,并为教育部“AI+智慧学习”人工智能学院建设院校揭牌,周其虎副院长和谢远庆总经理为达内人工智能学院揭牌。

12月2日,学院获批教育部“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建设院校。根据要求,学院与共建企业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进行对接,启动联合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经过双方协商,决定校企共建达内人工智能学院,该二级学院采用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标准、顶岗实习教学计划,进行课程建设开发,建设课程资源库。双方教师、专业人员互聘互兼,共同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双师结构教学团队。实行校企联合培养,实现双主体“从招生到就业”全程参与。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院校事业部北方大区副总经理杨泽辉、山东大学生实训基地总经理徐勇、经理杨超,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我系有关负责人等参会。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