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疫情期间线上全体会议

作者:时间:2020-02-18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重要指示,216日上午,农牧工程与智能化系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全系教师参会。

会上,高嗣慧主任和李金副主任将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向全体教师进行了简单梳理:假期里开展了现代农牧商贸专业群的建设工作,启动了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的建设;承担了学院BC类学生以及专本贯通学生的网络授课任务;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利用钉钉每日健康打卡,保证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全系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状况。

高主任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教研室要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教研活动计划。根据目前疫情情况,教师要制定个人的长期和短期计划,做好本学期的授课计划,利用假期进行课程开发,在超星泛雅教学平台上开发、建设自己的课程,青年教师准备教学比赛的内容。同时,要关注人工智能在疫情防控中的应用,认真钻研专业,掌握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积极发表论文、申报各类科研项目。高主任还重点布置了学习双高建设《汇编》文件工作,强调要结合专业群的建设工作,认真学习文件,吃透文件精神,指导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和专业群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高主任号召大家:在居家防控期间,合理规划时间,充分利用线上资源提升专业素质,同时,要做好专业的招生宣传工作,积极转发学校的招生宣传信息,齐心协力做好系部工作。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