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2-17

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鉴于当前疫情形势,现对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元旦

2022年1月1日—3日休息。各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应急处置,加强在校生管理和服务,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信息报送。

(二)学生寒假时间

2022年1月15日—2月25日。期末考试将于1月13日前结束,各二级学院若无其他活动安排,学生可在完成学业、考试结束后,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行安排离校时间,确保错时错峰。返校时间原则上是2月26日、27日,28日正式上课,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教职工寒假时间及假期工作另行通知。

二、寒假有关要求

(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

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寒假放假前和假期各项工作。放假前,各部门要开展一次师生员工疫情防控教育,学校统一为每名学生免费发放2个口罩,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做好旅途防护,尽量降低外出风险,严格落实上级、学校和居住地疫情防控要求;要开展一次师生员工安全教育,做好安全大检查和消防、防交通事故、防盗、防冻等安全工作。

(二)相关学生安排

学生放寒假离校前,学工处和各学院对学生离校具体要求另行通知。对居住地是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放假时仍未解除的,学校有关部门要按照潍坊市高新区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对不能回家的学生做好安排和贴心服务。

(三)做好困难学生帮扶工作。

办公室 教务处 学工处

2021年12月17日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