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做好时代好青年—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3-03-05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6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60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践行榜样力量,近日,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以 “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学雷锋的理念。

 

3月3日下午,我院志愿服务队成员先后来到男生宿舍1号、4号楼女生宿舍10-12号楼和各学院教室,开展“我为同学做好日常服务”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清扫宿舍楼道、认真拭擦宿舍玻璃、捡拾垃圾,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文明新风时刻树立。

 


 



                               一抹抹“志愿红”活跃在学院的各个角落

 

参与活动的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美化了环境,也净化了牧院学子的心灵。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志愿红遍布各个角落,让志愿服务成为牧院的风景线,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