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烟台)赛项冠军

作者:时间:2023-07-04

6月29日至7月1日,2023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烟台)在烟台黄渤海新区举行。我院学生宋金鸿、褚征组成的代表队夺得机器人应用大赛协作机器人应用与创新赛项冠军。

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烟台黄渤海新区主办,设共融机器人挑战赛、BCI脑控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应用大赛、青少年机器人设计大赛四大赛事、11个赛项共48个竞赛组别,吸引了1000余支赛队共300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赛前,李金和孙一平两位教师指导选手精心准备,反复演练,制定详细参赛方案。比赛过程中,两名选手配合默契,发挥稳定,发挥出了应有水平,最终取得可喜的成绩。

世界机器人大赛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8届,共吸引了全球20余个国家20余万名选手参赛,连续入围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并实现了多个竞赛项目的大赛成绩国际互认。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