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作者:时间:2022-11-11

11月1日至6日,2022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厦门举行,我院参赛学生宋金鸿、褚征获“协作机器人”赛项二等奖,李金、孙一平获“优秀专家”称号。

大赛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厦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设置协作机器人、轨道车辆技术等26个赛项。大赛分启动赛和决赛两个阶段,3500多支国际参赛队、6200多支国内参赛队报名参赛,参赛规模近2万人。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比拼,1600多支队伍、近2500名选手进入决赛。

我院参赛师生积极备赛,凭借扎实专业功底和良好应变能力,取得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教育教学成果,加强了与国内外院校的沟通交流,对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院不断提升智能控制技术等专业群建设,优化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强化技术技能训练,通过以赛代培、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有效提升了师生技术技能水平。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