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潍坊市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职工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3-04-04

为全面落实潍坊市委“1441”工作思路和省总工会关于2023年度山东省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创新创优劳动竞赛要求,3月15至16日,2023年“赋智赋能•匠筑潍坊”潍坊市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职工技能竞赛在寿光举行。我校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付友老师荣获一等奖,张雪莲、陈涛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科技学院等14支队伍的35名选手参赛,评出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人。我校三位参赛教师赛前努力学习、积极备战,在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稳定,取得了较好成绩。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