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01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通知和学院工作实际,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如下: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做好线上教学和留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线上教学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要加强在校留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各部门要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师生安全教育,认真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妥善安排好有关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实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三、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

广大师生员工在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