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业机器人技术

作者:时间:2021-06-29

1A1B4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培养适应国家智能制造,掌握工业机器人安装、调试、维护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具备机械设计、电气控制、传感技术、智能控制、智能制造、自动化生产线技术等专业技能,能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的模拟、编程、调试、操作及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维护维修与管理销售等技能,能从事相应生产管理的高技能型人才。

开设课程:电气控制与PLC、电工电子技术、电机拖动、机械基础、机械制图与CAD、工业机器人视觉技术、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虚拟建模与仿真、PLC应用技术、工业机器人编程、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现场总线控制技术

就业方向:本专业应用领域广泛,就业岗位需求量大。主要就业于自动化、智能化水平较高的畜牧养殖、食品、医药、汽车以及机器人设计、生产等企业,从事机器人与自动化生产线相结合的工作站的设计、制作、安装、调试、维护等工作,也可以从事机器人制造行业的销售或售后服务工作。

咨询电话:高老师18653680589 李老师13563699129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