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系召开在线教学阶段性交流分享视频会议

作者:时间:2020-03-01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推迟开学,不停学”的要求,自2月24日开始,农牧工程与智能化系组织专兼职及外聘教师按学院要求及课表安排陆续开展在线教学。

第一周的授课结束后, 2月29日上午,系领导组织全系教师召开了线上教学交流分享视频会议,旨在保障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会上,高嗣慧主任就近期将开展的工作做了部署,会议重点是各位教师对在线教学活动的交流和讨论。已开始授课的教师分别对自己的教学过程进行了总结,主要利用超星学习通、QQ群腾讯课堂和钉钉群直播等网络平台进行在线教学,交流了实际操作中的经验和困惑。在交流过程中,一些老师提出在线教学难以掌握学生的真实情况,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大家热烈讨论,集思广益,提供了部分解决的参考思路。高主任在总结分享时,结合自己上课情况,真实演示了不同网络平台的具体操作过程,对每个平台优势进行分析,为后续开课的部分教师更好地运用网络平台进行教学起到很大帮助。

会后,高主任分享了自己的网络直播课录制视频,与大家分享经验,共同学习。特殊时期有我们的特殊担当,只要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保证教学质量,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