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商学院举行 “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9-12-31

 

1231日,为切实增强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网商学院举行了“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学生管理孙瑜策划组织,网商学院产业副院长陈洪斌及网商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网商学院产业副院长陈洪斌督促学生临近考试认真备考,并希望大家可以合理规划自己的假期;其次,学生管理孙瑜老师给大家讲解往返交通、预防火灾、饮食及人身安全等方面注意事项;最后孙瑜老师提醒大家临近年底,贷款诈骗事件层层叠出,希望大家提高警惕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意识到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安全对于我们每一个人的重要性,表示假期期间会提高安全意识,争取拥有一个开心、充实、圆满的假期。

网商学院产业副院长陈洪斌强调放假注意事项

学生管理孙瑜讲解假期安全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