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流管理专业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首届废旧物品利用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奖

作者:时间:2019-10-28

10月27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首届废旧物品利用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山东建筑大学举行,物流管理专业8名学生入围省赛并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5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魏进老师带领物流管理专业张毅、徐广旭、褚美等前往山东建筑大学参加比赛,通过答辩、作品展示、参观、学习,并听取了多项主旨报告,对资源循环利用、垃圾变废为宝等环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据悉,本届大赛由山东省循环经济协会、山东建筑大学承办。大赛大力弘扬循环利用资源、垃圾变废为宝的环保精神,营造爱环境、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构建共治共享新格局。大赛分为废旧物品创意设计和公益传播设计两种比赛形式,吸引了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滨海学院等20多所院校积极参加。各学校参赛者及参赛企业紧密结合环保、创新的主题,利用身边随手可得的废弃物品,从变废为宝、循环利用角度出发,制作出有创意的作品,紧扣“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主题方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