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系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时间:2019-06-10

我系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6月1日至2日, 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总决赛在青岛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系学生周兴、张毅、任康康、宫鑫彤、褚美与本科学生同台竞技,取得高职组第一名,斩获一等奖。

    本赛事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和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等18个省、 直辖市及自治区的60多所高等院校的85支队伍参赛。比赛包括分组赛与精英赛两个环节。在6月1日的分组赛中,我院选手在调研报告、作品展示与现场问辩等环节中沉着应战,表现出色,脱颖而出。最终与其他团队共14支参赛队伍顺利晋级精英赛。6月2日上午,精英赛正式拉开惟幕,我校与来自安徽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院等院校的14支晋级队伍逐一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最终荣获高职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的实践调研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现场表现与临场发挥能力,展示了我院物流管理等商科类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QQ图片20190702183732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