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系在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9-06-27

我系在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中获佳绩

6月19日—20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暨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控制大赛在潍坊举行。我院农牧工程与智能化系派出的三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的好成绩。

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部门联合主办。来自全省51所高校参加,共计403支队伍,1200余人进入决赛。决赛中,我院参赛队发挥出色,最终,管志堃、胡亚飞、尹保录的作品“爱宠基地”获一等奖,胡猛、吕博、李茂源的作品“智能液态粪便还田装置”、李文、田平想、李殿臣的作品“智能宠舍”获二等奖。

Copyright©2019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农牧工程与智能化学院 联系邮箱: nmgc@sdmy.edu.cn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5号